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证书领取>正文

山东青岛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证书办理通告

2020/10/1 4:49: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山东青岛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证书办理通知公布,青岛中级会计资格证书由市财政局负责发放,一般在考试结束后半年左右的时间可以申领。


关于会计专业初、中级资格证书办理情况的通知

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通知精神,自2020年度起,通过考试取得的会计专业初、中级资格证书,由市财政局负责发放。有关工作须按省财政厅部署进行。目前,省财政厅正在改造、升级我省的会计证书发放管理系统,待系统正式使用后,我们将按省厅部署第一时间在青岛市财政局官网-会计管理模块发布通知。

根据往年惯例和办理流程,初级、中级资格证书一般在考试结束后半年左右的时间可以申领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