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注册会计师,CPA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北京市2020年注会报名条件都有什么?~

2019/8/22 4:31:00 来源: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北京市2020年注会报名条件都有什么?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区、延庆区的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是什么?尽管2020年的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尚未公布,但我们可以根据今年的可以推测一下明年的报名条件

注会报名条件

2019年注会报名条件如下: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 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 一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 日止不满 5 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 理期限未满者; 

3. 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备考干货点一点,学习变得轻松点

注会六科汇总性知识
会计分录超全汇总!!点击查看>>
审计必背50考点!!点击查看>>
税法公式汇总!!点击查看>>
经济法必背法条!!点击查看>>
财管必须掌握的100个公式!!点击查看>>
战略必背考点!!点击查看>>
注会六科精品课程!!点击查看>>

相关


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考试学员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CPA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