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注册会计师,CPA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可以补报名吗?

2019/8/22 4:31:00 来源: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进入了冲刺阶段!很多考生面临着学习了注会,但是没有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情况!或者因为一些原因导致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出现了问题,所以想了解一下注.册会计师考试有没有补报名!据小编了解:注.册会计师考试是不可以补报名的!

但是!各位小伙伴可以在网校报名2020年注.册会计师课程,为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做准备!注.册会计师考试一定要提前学习,特别是想要一次性报考2科及以上科目的考生!点击预报名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课程>>

360-216-5

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太多学不过来?那是因为你没有提!前!备!考!

2019年注.册会计师太忙没时间备考遗憾错过?别担心2020年注会考试来啦!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预报名正式开始!是不是觉得豁然开朗!终于知道为什么每年都有那么多高分学霸啦!没错大家都是提前一年备考的!

想要加入学霸预备军成为学霸或者和学霸成为朋友吗?快来加入我们QQ群吧:599640351点击这里立即加qq群>>

相关


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考试学员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CPA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