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每日一练>正文

外购无形资产成本_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

2019/5/23 4:31: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为9月7-8日,分两个批次进行考试。中级会计考试的备考时间十分紧张,如果还有没开始复习的考生要抓紧时间认真备考了。

【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2018年1月2日,从乙公司购买一项专利权,甲公司与乙公司协议采用分期付款方式支付款项。合同规定,该项专利权的价款为4000万元,自2018年起每年年末支付1000万元,4年付清,甲公司当日支付相关税费10万元。假定银行同期贷款年利率为5%,4年期、年利率为5%的复利现值系数为0.8227;4年期、年利率为5%的年金现值系数为3.5460。假定不考虑增值税及其他因素,则甲公司购买该项专利权的入账价值为(  )万元。

A.3546

B.4000

C.3556

D.4010

外购无形资产成本_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

甲公司支付专利权购买价款的现值=1000×3.5460=3546(万元),甲公司购买该项专利权的入账价值=3546+10=3556(万元)。

以上就是今日的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试题。更多中级会计考试相关试题,尽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注:以上习题内容出自教务专家团队

(本文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原创文章,仅供考生学习使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