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每日一练>正文

仲裁_2019年中级会计经济法每日一练~

2019/5/23 4:31: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早已公布。各位考生请抓紧时间认真复习。小编每日都会为各位考生整理出考试相关资讯,以求能够对各位考生提供有效帮助。

【判断题】

甲公司自乙公司处购得一批种子,因质量问题发生纠纷,甲公司拟提起仲裁,但双方并无仲裁协议,根据仲裁法的规定,买卖合同纠纷属于仲裁范围,故仲裁委员会仍有权依法受理该案。(  )

仲裁_2019年中级会计经济法每日一练

【正确答案】 错

【答案解析】

当事人如果采取仲裁方式解决纠纷必须首先由双方自愿达成仲裁协议。

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在即,各位考生一定要紧张起来,认真备考,以求在考试中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更多中级会计考试试题,尽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注:以上习题内容出自教务专家团队

(本文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原创文章,仅供考生学习使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