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注册会计师,CPA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福建厦门2020年CPA考试报名时间及资格审核

2019/10/19 4:30:00 来源: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即将开始,福建厦门刚考完中级的小伙伴们有没有转战注会的计划呢?如果有意愿就快来了解一下2020年CPA考试报名时间及资格审核吧!听说中级转注会的小伙伴都得到加成了呢~

2020年注会报名时间

2020年报名简章尚未公布,以下内容敬请参考2019年报名简章

福建厦门CPA考试报名时间(参考2019年)

综合近三年福建厦门CPA报名时间,小编猜测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考试时间也在4月份。届时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

福建厦门CPA考试资格审核(参考2019年)

1. 首次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原则上由网报系统根据身份证件信息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持国(境)外学历的报名人员(含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持有人)填报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将由中注协于2019年8月16日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

2. 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者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在报名期间向报名所在市考办(见网报系统中考区信息)咨询具体要求后,再按要求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到相关市考办办理审核事宜。

3. 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考完中级的考生可以凭借中级成绩单报注会高效取证班套餐D享88折的超值优惠>>注会高效取证班套餐D,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一下啦~

相关


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考试学员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CPA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