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每日一练>正文

2019年中级会计师每日一练汇总:10月15日

2019/10/16 4:31: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中级会计职称的学习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为了实现梦想,请在备考的时候坚持到底!中级会计师每日一练已更新,快来学习!

中级会计实务

【判断题】

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投资方投出资产的公允价值和其账面价值之间的差额应确认为当期损益。(  )

中级会计实务

【正确答案】 错

【答案解析】

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不确认损益。

财务管理

【判断题】

一般而言,股权筹资的资本成本要高于债务筹资。这主要是由股票投资的风险较大,投资者要求的风险补偿较高。(     )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

【正确答案】 对

【答案解析】

一般而言,股权筹资的资本成本要高于债务筹资。这主要是由于股票投资的风险较大,收益具有不确定性,投资者就会要求较高的风险补偿。

经济法

【多项选择题】

根据票据法律制度的规定,支票的下列记载事项中,可以由出票人授权补记的有(  )。(2017年)

A.出票日期

B.收款人名称

C.票据金额

D.付款人名称

中级会计经济法

【正确答案】 B,C

【答案解析】

选项AD:属于支票出票行为的绝对记载事项,但不能授权补记。

142418_500x500相关阅读: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10月份每日一练汇总

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马上就要开通了!你是不是已经做好查询成绩的准备了?小编祝大家都能在考试中收获好的成绩!

注:以上练习题内容出自教研专家团队

(本文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原创文章,仅供考生学习使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