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初级会计职称> 成绩查询>正文

福建2018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8/5/24 来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了,大家一定非常想知道自己的考试成绩是多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考试查询信息及合格标准,供大家参考。

1.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目前2018年的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服务还没有开通,同学们可以先关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各省入口一旦开放,小编会及时更新信息,帮助同学们实现快速查询。根据财政部的权威发布,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预计于6月10日前下发,具体时间另行公布。

2. 初级会计成绩合格标准

初级会计两项科目的及格分均为60分,考生必须一次通过两门考试才能视为合格。小编提醒大家由于各地区的考务情况不同,所以成绩下发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同学们应随时保持关注,及时查询自己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