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初级会计职称> 证书领取>正文

河南濮阳2017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时间4月23日至27日

2018/4/20 来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关于堪察设计、一级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审计、统计、会计考后资格审核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及证书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6号)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度勘察设计、一级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审计、统计、会计考后资格审查问题通知如下:

一、审查对象

审核2017年度初次报名且通过考试地考生和异地考生(省外转入河南的老考生),请各位考生要认真查找自己姓名(见附件),而后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二、审核办法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审核。为方便考生审核,职称管理部门联合业务主管部门进行联合审核,实现一站式审核服务。

三、审查时间及地点

一级消防工程师:2018年4月24日

审计、统计:2018年4月25日

勘察设计:2018年4月26日

会计:2018年4月23日-4月27日

执业药师:2018年4月25日-4月27日

审查地点:濮阳市开州南路205号人力资源培训大楼一楼大厅。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籍档案、单位工作经历证明、考试报名表或考生报名汇总审批表(河南人事考试网考试通知附件下载)。免试考生还需提供报考条件中所需的材料。

会计初级还需提供濮阳市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现场领证(本人携带身份证,代领携带两人身份证)。其它证书办理具体通知要求可关注濮阳职称网进行查看。

五、审核结果处理

对资格审核不合格者,根据相关政策要求,给予取消成绩的处理。如有伪造证明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行为者,将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对于不来参加审核者,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规定保留证书5年,期间不得参加同专业资格考试,满五年仍未来参加资格审核的,证书销毁。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职改办联系。电话:0393-6665219

附件:

考试报名汇总审批表

濮阳市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会计(初级)

濮阳市职改办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