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初级会计职称> 准考证>正文

浙江台州2018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日-5月20日

2018/5/3 来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2018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将于5月12日开始,目前台州已经发布了《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注意事项》,并开通了准考证的打印窗口,具体通知如下:

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于5月12日开始,台州市考试时间为5月12、13、19日。5月2日开放准考证下载通道以供广大考生下载和打印准考证

届时,考生可通过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 -准考证打印栏输入身份证号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的时间期限为5月2-20日。

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准考证的打印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不分正反面,黑白或彩色均可。

3、请考生认真核对姓名、准考证号、照片、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4、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打印。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台州市财政局

2018年4月

  • 上一篇文章:没有文章了
  • 下一篇文章:没有文章了

相关文章

  • 信息正在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