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成绩查询>正文

江西南昌2017中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29日补审一天

2017/11/29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中级会计职称频道提供:江西南昌参加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们,由于有考生未前往进行资格审核,特定于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补审一天,请未进行资格审核的考生抓紧时间前往资格审核,方可获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关于2017年度中级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后审补审一天的通知

  南昌市中级会计师成绩合格考生:

  根据江西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中级会计师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后审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南昌市财政局会计处与市人社局专技处于2017年11月15日-24日对830余名上述人员联合开展了资格后审工作,截至11月24日17时,尚有70余名成绩合格人员未前来参审。

  本着对广大考生负责的精神,经请示上级同意,定于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补审一天,请大家相互转告,切勿再次错过。中级考试不容易,资格后审要重视!!

  资格后审所需携带资料请参阅本网2017年11月14日《通知》,网址:http://czj.nc.gov.cn/News.shtml?p5=5617246。

  南昌市人社局专技处

  南昌市财政局会计处

  2017-11-24